close

某天早上,EXO的媽媽Suho一如往常的起了個大早,走到廁所想梳洗一下,卻發現廁所裡已經有人了。「叩叩!!」Suho敲了敲門,並問道「誰在裡面啊?」

「是Suho哥啊!...我正在用....力呢!」廁所裡傳來了疑似伯賢唱著Growl的聲音。

想著反正沒什麼事要做,Suho就到廚房倒了杯水來喝。從廚房出來的Suho看見Xiumin瞪著圓圓的眼睛盯著廁所的門看

「是伯賢啦!他正在用力呢!」Suho說,講到「用力」的時候還握緊拳頭作了個鬼臉

不久之後暻秀也起床了,「哥,誰在裡面?」暻秀問道

「是伯賢喔!好像還沒有要出來的樣子」Xiumin眨了眨他圓滾滾的雙眼

然後暻秀就抱著肚子到角落畫圈圈去了

「伯賢啊!你吃了什麼嗎?」Xiumin敲了敲廁所的門說

「我也不知道~」這次伯賢好像是在唱Overdose

「你昨天晚上偷偷爬起來吃宵夜嗎?」 Suho和Xiumin互相看了一眼然後笑了

「原來瞞著大家偷偷吃宵夜,就會拉肚子啊!」Suho調侃著伯賢

就在Suho和Xiumin聊天的時候,又有一個人起床了 「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剛睡醒的Lay打著哈欠走到了哥哥們身邊

「是伯賢啦!他在廁所裡待了挺久了呢!」Suho今天第二次說這句話

「是這樣啊!那我好像太早起床了。」說完Lay就帶著半開的眼睛回去睡覺了

不久之後,Chen也起床了「暻秀啊!你在這幹什麼呢?」Chen對蹲在角落的暻秀說道

「好像是想上廁所吧!不過有人已經在裡面待了超過半小時了吧!」Xiumin的手指了指廁所

「真是!也替我想想吧!」廁所裡頭的伯賢反駁了

「需不需要我幫幫你啊?暻秀阿,我的刀呢?」鍾大說 「第二個抽屜左邊.....」說完,鍾大還真的往廚房走去....

「答答答答」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床了的世勳用他的食指玩著廁所的電燈開關

「呀!誰啊?不要妨礙我行不行!」廁所裡傳來了伯賢的尖叫

「伯賢啊!用力的時候超能力也失靈了嗎?」世勳用調戲的口氣說著

「伯賢是給你隨便亂叫的嗎!!!」貌似可以看見伯賢握緊拳頭憤怒的臉了

「噠。」是開門的聲音。 原本目光分散的大家,都往廁所的方向看去 但伯賢好像沒有要出來的樣子。

這時大家都往門口看去,在門口的是穿著灰色帽T的金鐘仁先生

「KAIxi~這麼早你要去哪裡?」最早回神的Suho用媽媽般的口氣問道

「上廁所,D.O.哥?」鍾仁把開了一半的門又闔上了

「哦,來了!」一直到剛剛都被烏雲籠罩的暻秀突然露出了笑容,並且迅速地站了起來

「阿,D.O.啊!你不是也想上廁所嗎?快去吧!」雖然充滿著疑惑但Suho也沒多問什麼

不久後,從宿舍的窗戶向外看就 能看到鍾仁和暻秀往一條街外的便利商店走去

最後,燦烈起床了,他走到廁所前「白白啊!你好了嗎?我也要上廁所!」

「好好好,我要出去囉!」說完,廁所的門就開了,伯賢一臉得意的走了出來.......

我是住在EXO宿舍的小螞蟻,今天宿舍裡的廁所壞了一間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xo 宿舍 小螞蟻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